人类主权宣言

关于与外星国家和力量的接触

我们,地球民众,向宇宙大社区所有族群致以问候。我们认知,在所有可见以及不可见宇宙的造物主面前,我们有着共同的源泉。我们宣布地球是人类的起源星球,是我们的家园,和我们神圣的传承。从今往后,我们誓要为所有未来世代维续和保护地球。我们召唤所有人类带着智慧和正义对待四面八方的所有族群,包括在地球上的,以及贯穿整个宇宙中的。

基本权利

我们,地球民众,认为对自由的需要是宇宙性的。因此,我们认为所有世界的所有个体生而平等,并被造物主赐予神圣的、不可夺取的权利。其中的基本权利有:作为一个自由族群在他们的起源星球、他们的家园生活的权利;独立自主、自给自足和创造性表达的权利;不受压迫的生命的权利;在生命中追求造物主给予所有个体的一个更高宗旨和一个更高召唤的权利。
在宇宙大社区面前,我们,地球民众,为我们自己和我们的家园,申张这些基本权利,及由此自然衍生的一些权利,包括:
•    主权权利:地球民众将是自主和独立的,既不受制于也不依赖于其它任何权威。任何外星力量不得违背或废除人类对这个星球的主权。
•    星球之神圣权利:作为我们的起源星球,地球将免于外星干预、侵犯、干扰或掠夺,包括思维的和物质的。任何外星力量不得靠近或近距离环绕或任何登陆或从事贸易,除非经由一种民主方式公开实现并得到地球民众明确表示的同意。
•    生物和基因物质之神圣权利:任何外星力量不得以任何目的获取、拥有或操控人类的生物或基因物质。
•    领土权利:作为这个太阳系里一个已知居住星球的原住民,我们宣称这个太阳系为我们的影响力范畴。任何外星人基地既不可在环绕地球的实体或站点,也不可在这个太阳系的其它星球或实体上建立,除非得到地球民众明确表示的同意。
•    和平航行权利:我们宣称在这个太阳系内旅行和探索的权利,不受外星力量的干预和限制,并保有拒绝任何外星力量进入这个太阳系的权利。
我们,地球民众,认为我们有正当责任去主张和捍卫这些基本权利,去提供和接收与这些权利相符的帮助。如果发生与任何外星力量的争议,提供无辜证据的责任落在那些非地球本土的族群身上。

评估

当一个星球的原住民在其进化历程中,必须实现团结,超越让他们彼此分离的冲突和差异,以一个独立平等的主权立于宇宙各种权力中间时,出于对这一主权的郑重思考,他们必须把促使他们走向这一行动路线的原因予以宣布。

虽然地球经历了漫长的受外星人探访的历史,但是当前的情况是,地球民众正遭受一种针对人类事务的全球性外族干预。这一干预采取一种欺诈、操控和掠夺的战略,其目的是统治人类,这将导致人类丧失自由和独立自主。现在,地球民众拥有神圣的权利和职责去反对、抵制和驱除这一干预,宣布和捍卫我们的主权,我们的自由,和我们摆脱所有外星力量的独立。
现列举这些违背行为,让整个大社区里支持自由的族群予以考虑:
•    外星干预力量拒绝公开披露和展示他们在地球及周边开展的活动。这一外星存在是暗中的、隐蔽的、不受邀请的并且未经地球民众同意。这些外星力量隐瞒了他们自己的身份,他们的政治或经济联盟及效忠,以及他们所服务的权威和力量。
•    他们的活动日益显著地表明,这些外星力量意图掠夺地球,包括它的资源和它的民众,并在从事一个系统性的殖民人类计划,使之成为接受这些外星力量的代理者们管治的附属国。这一外星干预和占领,在寻求着商业利益、经济力量以及因这个世界相对于其它世界的关系所带来的战略优势。
•    外星力量反复地且未受惩罚地违反着地球民众的国家和国际法。这些罪行今天依然在继续,这包括违反领空禁区;未经本人同意对人们实施绑架和运送;谋杀、强奸、折磨、性虐、与人类杂交以及进行残酷实验;盗窃并交易人类生物和基因物质;盗窃并交易地球自然资源;暗中施加思维和心理影响;致残人和动物;窜改和失效军事防御体系;以及秘密渗入人类社会。
•    未经地球民众明示的同意,外星力量与人类个体及团体谈判条约和协议。
•    外星力量通过提供关于财富、权力及保护的虚假希望和承诺;提供对星球灾难的拯救;提供”银河联盟"的会员资格;以及提供灵性救赎和开悟,来系统性地企图说服和误导人们。
•    外星力量利用和恶化人类冲突来服务于他们自己的目的。
•    外星力量在剥夺人类的力量,这是通过引导我们相信我们唯有依靠他们的帮助及他们的先进科技才能生存下来,由此促使我们对他们完全依赖,并否定我们拥有保障我们自身生存的能力。

要求和宣言

据此,我们,地球民众,在此宣布,由任何人类政府、团体或个人与任何外星人之间确立的所有先前协议或条约立即失效并永久终止。我们要求任何先前确立的条约或协议被充分公开披露。人类政府、团体或个人与外星人之间的任何未来协议或条约的谈判,必须得到地球民众的完全同意,并经由一个代表地球国家和民众的国际性民主实体进行公众和公开的表达。
我们要求所有外星人现在停止一切运作和活动,立即撤出和离开地球及其周边,包括太阳、地球的月亮和这个太阳系的所有星球。这包括从任何天然或人造卫星,以及这个太阳系内的所有空间撤离。
我们要求所有在地球、它的月球或这个太阳系内其它任何地方建立和运作着基地的外星组织,拆除这些基地并充分披露它们的性质。
我们还要求被外星人拘禁的所有活着的人们立即被健康地归返;再者,我们要求一份被外星人带走和扣留的所有人的完整清单,包括死于囚禁的人。另外,我们要求所有从任何个人身上取得的人类生物或基因物质得到计数及销毁,并且它们的预期用途得到鉴明。任何植入活人体内的装置必须被识别出来,从而能够被安全地取出。
我们要求外星人杂交计划的目的和细节得到充分公开披露,包括所有活着的人类—外星杂交人的地址、身份和活动,无论是在地球还是在其它地方。
整个宇宙需要知道,从今往后,外星人只有在得到地球民众明确同意下,才能进入我们的太阳系,靠近我们的地球,飞进我们的天空,踏上我们的土地,或进入我们的水域。
我们,因此,郑重宣布地球民众是且应是一个自由独立的民族;所有人在此解除对外星力量的所有效忠,外星力量与人类民众间的所有政治和经济联系全部解除;做为宇宙大社区的一个自由主权族群,我们承担这个太阳系里的全副权力,来决议和平、发动战争、签署联盟、建立商务以及开展一个主权星球族群可以正当并有道义进行的所有其它活动。

结尾声明

需理解,通过做出这一人类主权宣言,我们,地球民众,确认我们的未来和天命是成为一个智能生命大社区里的一个自由族群。我们认识到我们是这个大社区的一个组成部分,随时间推移,我们注定要遇见来自我们世界之外的很多不同族群。
对他们以及对所有其他族群,我们在此宣布,我们的意志不是在太空里进行征服和统治。我们宣布,我们在此为我们自己申张的权利和特权,我们同样为我们可能遇见的所有族群申张。
通过做出我们的人类主权宣言,我们宣告我们做为一个自由族群的权利、责任和特权,我们的目的是为了追求人类家庭内部的更伟大团结、和平与合作,而不受来自大社区的任何外来国家或力量的有害且未经授权的侵犯和干预。我们做出这一宣言,来为人类家庭及宇宙中所有寻求自由的族群,表达我们的神圣权利和崇高意志。